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
  • 搜尋:

    CHING G SQUAD 結果共10筆

  • 演唱會爆意外!男星丟海報「不慎砸到人臉」急下跪道歉 慌張一幕曝

    男星婁峻碩為饒舌團體「CHING G SQUAD」成員,近年因錄製《娛樂百分百》狼人殺單元爆紅,與邱鋒澤、黃偉晉、陳零九、賴晏駒組成「五堅情」擁有超高人氣,代言、活動接不完。昨(29)日受邀到校園演唱,沒想到竟發生意外插曲,不僅慌張一幕全遭錄下,事後更愧疚得發文道歉。
    2023/11/30 13:42
  • 高爾宣揭婁峻碩醉後真心話 「了解他原來承受這麼多」

    高爾宣今(16日)為威士忌品牌活動站台,對於店內要價近6千萬元台幣的「鎮店之寶」頂級威士忌,他直喊坐在身邊壓力很大,「我開不起,一直不想要靠太近,這罐酒真的給我很大的壓力。」酒量還不錯的他, 是工作團隊裡的擋酒大隊長,除幫團員婁峻碩擋酒外,也會替滴酒不沾的女友芮德化解難題。
    2022/12/16 18:49
  • 專訪/唐仲彣憂鬱纏身「4天未闔眼」 驚悚幻覺過程曝:吃藥沒效

    唐仲彣(ChrisFlow)是人氣嘻哈團體CHING G SQUAD團員之一,繼團員婁峻碩、高爾宣、芮德之後,他終於發行個人首張專輯《SPREAD》,日前接受《TVBS新聞網》專訪,雙魚座的他,這次將感情比喻成水,被問到自己會被什麼樣的容器裝,他表示:「我本身就是水,我把自己化身成水,聽到所有的人的感受。」出道5年的他,坦言2年前狀況非常糟,完全沒辦法睡覺。
    2022/12/15 16:43
  • 18禁!嘻哈歌手嗨唱「整個床在晃動」 自曝超害羞親身經驗

    唐仲彣(ChrisFlow)自團體CHING G SQUAD單飛,近來推出個人首張專輯《SPREAD》,其中最新主打〈TURN IT OFF THE LIGHT〉竟是接近「18禁」的求愛情歌,把「關燈做的那檔事」寫進去,像是「整個床在晃動」、「腰部發力、吵到隔壁鄰居」等充滿遐想的文字,讓人聽了臉紅心跳。
    2022/10/28 12:02
  • 嘻哈歌手情斷6年女友!曝分手內情 驚吐罹患「恐女症」

    唐仲彣(ChrisFlow)自人氣嘻哈團體CHING G SQUAD單飛,今(18)日舉辦個人首張專輯《SPREAD》發片記者會,好友兼團員高爾宣到場站台,送上「蘋果醋」跟「不倒翁」兩個別具意義的禮物,期望他面對酸民能平常心,並把「吃酸當吃補」,更要有不倒翁的精神去面對往後的各種挑戰。
    2022/10/18 23:54
  • 高爾宣早在5月已獨家認愛芮德 真相竟與「狗仔」有關

    「CHING G SQUAD」團體的成員芮德近日接下主持棒,擔任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 《Alian!大小事》主持人,聊到日前男友高爾宣時,她表示交往後並沒有想要隱瞞,認愛後生活也沒有太大的改變。當初小倆口只是愛得低調,今年5月底兩人機車雙載返家,遭狗仔逼車,當時記者詢問後續事宜,高爾宣便已透過經紀人向《TVBS新聞網》獨家認愛。
    2022/10/05 13:15
  • 認愛小9歲高爾宣!芮德鬆口「沒想要隱瞞」 遭虧年紀大走心了

    歌手RĒD°芮德與小9歲高爾宣5月被拍到甜蜜約會,隨後也大方認愛,近來芮德接下原住民族廣播電台PODCAST節目《Alian!大小事》主持棒,昨(4)日在記者會上鬆口,未來也不排斥以「情侶」身分跟高爾宣單獨同框,並開玩笑說:「可能會吵起來!」
    2022/10/05 12:13
  • 嘻哈歌手遭嗆不紅!「半年零工作」陷低潮 甩網路霸凌再出輯

    唐仲彣(ChrisFlow)自人氣嘻哈團體CHING G SQUAD單飛,將於10月推出新專輯,主打歌〈TERIYAKI〉以「照燒醬」日語發音「照り焼きTeriyaki」為名,乍聽以為是講美食的歌曲,實則向現今的酸民文化開炮,盼藉此喚醒大家對於網路霸凌現象的重視。
    2022/09/20 15:31
  • 高爾宣載女友芮德深夜「返家」遭危險逼車 霸氣護愛上前理論影片曝光

    24歲的新生代歌手高爾宣,在和前女友分手後,與大他9歲的前團員,「CHING G SQUAD」女成員芮德屢次遭直擊出雙入對,但2人始終未鬆口認愛。昨(21)日晚間,高爾宣在個人IG上表示,自己與芮德吃完飯騎車返家,卻遭不明轎車緊逼跟車,他只好停車找對方理論,發現對方竟是狗仔,讓他無奈地跟發文直說:「嚇死我了!請遵守交通秩序跟規則,注意安全跟健康,不要跟這麼近啦!辛苦了~謝謝。」
    2022/05/22 12:25
  • KKBOX頒獎卡司強! 鄧紫棋、頑童輪番唱

    年度線上音樂平台頒獎典禮,將在18日晚間登場,除了大咖歌手鄧紫棋、吳青峰和頑童,這回邀請到潮流新人,包括高爾宣所屬團體CHING G SQUAD還有吳卓源等等,TVBS也獨家前往小巨蛋拍攝彩排
    2020/01/16 21:20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